Blogtrottr
生活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生活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請女友父母吃高級餐廳卻來11人 網友付完6萬5怒放生
Nov 11th 2017, 10:38

▲一名男網友想請女友的父母吃一人要價5000元的壽司店,不料女友卻帶了11個親友來,讓他氣得直呼「全家把我當盤子」。(示意圖/pixabay)

情侶交往,在見另一半父母的時候都會想給對方一個好印象,也讓雙方交往更加順利。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抱怨,表示自己打算請女友父母吃飯,沒想到女友卻帶了11個親友來,讓他相當傻眼,痛批「全家把我當盤子」。

該名男網友表示,第一次見女友爸媽,因為聽女友說爸媽愛吃日式料理,便預約了一個人要價5000元的壽司店,本來說好是4個人去吃,沒想到女友竟帶了11個親友來用餐,加上自己跟女友共13個人,而他只預約了4個位置,女友還要他去詢問店家有沒有位置。

男網友表示,這一餐共花了65000元,他也氣憤地說「我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請你哥的女朋友跟你姐姐妹妹的男友這頓到底幹嘛,還說我計較。」最後更說「全家把我當盤子,明天不用聯絡了」。

文章也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你真的是盤子......要我就尿遁了」、「你帶他們去吃爭鮮好了,六萬五,看他們多會吃」、「不能妥協啊......發現人數超過太多時就要討論怎麼分攤,不該直接付了,把這筆錢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不是更值得嗎?」,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我家沒那麼多親戚,你可以考慮我」、「我是你女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我也可以吃嗎?」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食安糾察隊 的頭像
    食安糾察隊

    食安資訊站

    食安糾察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