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生活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結婚要350萬 他甩頭走人準備分手
Nov 5th 2017, 14:3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粉絲頁《靠北女友》po文,與交往3年的女友論及婚嫁,談婚事時,對方家長要求他拿出350萬辦婚禮,外加一堆條件,並要他在12月前給答案,讓他猶豫是否要繼續這段感情。沒想到,這名男網友昨(4)再度發文,卻是說「現在....離分手不遠了」。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Pexels)

這名男網友上月31日發文表示,女友媽媽開出條件,除了要他拿350萬辦婚禮,包括飯店、包遊覽車、蜜月等等,剩下的錢還要存入女友媽媽的戶頭裡,並將他家的房子過戶給女方,說這樣才有安全感。

昨日他又說,某天女友媽媽要請吃飯並討論聘金問題,他原本還以為事情有轉圜了,結果都沒討論聘金,女友跟媽媽質問他是不是在《靠北女友》po文,他打死不承認,沒想到,女友媽媽坦白說「其中280萬是要來整修我的房子,剩下就是你們結婚花費所有的一切,遊覽車是要接我們親友的,我知道房子是你的名子,過到我女兒不好嗎?我女兒愛你是你的福氣,你要是沒膽當就不要再找她」。

男網友聽了之後也忍不住攤牌,承認那篇文章是他po的,「不用等12月,我現在就跟你說,350萬我拿不出,我跟你講明了就80萬,結婚不是比派頭,錢也不是這樣燒,是給彼此親朋好友吃的高興,真心替我們祝福」,女友聽到這也哭了,還跟他說「你根本不愛我」,原po難過地離開現場,感嘆「這又是考驗還是遇到詐騙?」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要他趕快放生。

結婚被要求出350萬 餘款全給岳母</a>
「2大2小」包8千 她被新人嫌佔位
母罵騎重機嫁不出去 網友卻讚她女神
" data-reactid="24">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結婚被要求出350萬 餘款全給岳母
「2大2小」包8千 她被新人嫌佔位
母罵騎重機嫁不出去 網友卻讚她女神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食安糾察隊 的頭像
    食安糾察隊

    食安資訊站

    食安糾察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