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生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生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賣場開幕2天交管 駕駛砲轟
Apr 10th 2016, 09:15

民視 – 

北投的美式賣場開幕第2天,歷經昨天(4月9日)的排隊人潮和擁擠的車潮,讓附近居民很困擾,不過今天(4月10日)人車變少了,交通局還派人現場疏導,部分路段繼續管制,讓駕駛人大呼不滿!

美式賣場開幕第2天,一大早,義交在路口站崗,雖然人潮較昨日少了許多,但業者照樣實施交通管制,讓駕駛人很不滿意。

義交vs.開車民眾:「我從這邊來,但卻不讓我過,交通管制。」

開車民眾:「我不是很滿意,他們不讓我過去。」

看看這間賣場的前一天的壅塞狀況,對照第2天的車潮,因為沒有免費的早餐,人潮、車輛明顯減少一半以上,停車場也都沒有停滿,不過因為附近有台北捐血中心和醫院,就怕逛賣場的車輛影響到救護車的進出,所以還是禁止右轉。

台北市交通局科長張生萬:「我們今天的車流來講,人算很少啦,但我們預期2點~5點應該是一個尖峰期,目前來講,我們假日還是會維持這邊的動線,避免車流會溢到大度路、立德路口。」

許多購物老手,選在週日來採購,就為了避免人擠人!

民眾:「隔壁而已呀!當然方便。」

民眾:「我坐捷運來的,我坐到那邊,可能坐Taxi回去。」

民眾:「(接駁車動線要改變一下?)對呀,要改到門口,再轉一個彎,太遠了,因為對老人家不好走。」

會員卡櫃檯:「這邊可以幫你服務唷!」

儘管抱怨聲不斷,但賣場內會員辦卡區擠滿人潮,熟食區更是座無虛席,新賣場的開幕,讓北投附近居民,又多一個消磨時間的好去處!(民視新聞周康玉、廖珍儀台北報導)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食安糾察隊 的頭像
    食安糾察隊

    食安資訊站

    食安糾察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