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生活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清新國民女神蔡黃汝 自爆「一夜5次」還不夠!
Nov 9th 2017, 10:22

近期來在戲劇圈中大放異彩的蔡黃汝(豆花妹)以一襲絕美造型展露性感小蠻腰,驚艷現身Yahoo奇摩1111購物節記者會,並首次分享自己「一夜5次」的超瘋狂網購經驗。近期專心於戲劇發展的蔡黃汝,因工作忙碌壓力大,真的無時無刻都在網購來紓壓,現場爆料自己連上廁所都還在用手機網購零食、曾經做夢都夢見自己在搶購想要的服飾。

夜夜”鈔”激情瘋狂網購
最愛用Yahoo奇摩APP購物

蔡黃汝表示因為自己是藝人身分、作息與一般人不同,沒辦法找到機會與好朋友或是家人上街血拚或購買生活必需品。因此,每當拍戲結束或難得休假時,網路購物就成為自己最療癒的天堂和紓壓方式。她也爆笑地說,就連上廁所的時間她都在滑手機網購零食,真的是不改「吃貨本色」,甚至有時連睡覺都會夢到自己在買東西。擁有無數網購經驗的蔡黃汝十分推薦使用Yahoo奇摩行動購物APP,蔡黃汝說:「Yahoo奇摩行動購物APP的直覺式介面購物很快速,方便讓時常在外面工作的我可以輕鬆的血拚。而且Yahoo奇摩集結眾多知名獨家品牌、提供店家評價及免運等超多優惠,讓我可以買的超安心。」蔡黃汝愛買成性,最高紀錄一個晚上就在Yahoo奇摩平台下單了5次,特別是看到平台上的個人化推薦商品,每樣商品都打動她的心,讓她一直狂買不停。幾乎已經快買到成精的蔡黃汝甚至瘋狂的說:「我相信跟我一樣瘋網購的人一定很多,失心瘋絕對不只我一個,所以做電商應該會是個大好商機,以後說不定我就是電商網購女王呢。」

Yahoo奇摩雙11太優惠
蔡黃汝鎖定目標準備大肆狂購

蔡黃汝表示只要碰上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就要把它們一網打盡,金額無上限。她說自己時常有選擇困難,在網購時無法決定要買什麼款式或是顏色的衣服或鞋子,她會包款、包色全數買下。她常買到理智線秒斷、最高一次下單超過4萬元,平常愛買的商品包含美妝、服飾配件,甚至是保健食品。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自己買太多東西?她表示自己購買的商品CP值都很高,買多了可以分送家人和朋友,大家都會很樂於接受她送的好康。蔡黃汝也大方分享1111購物節的購物密技,第一步要先鎖定自己喜愛的商品,先加入購物車、搶到折價券、再搶購1元的銅板商品,以及鎖定11/9晚上的Yahoo奇摩直播晚會搶購隱藏版好康。在雙11購物節中,她最想買的是換季家電和冬季大衣外套、短靴,以及吃貨必備的異國零嘴美食,蔡黃汝說:「鎖定Yahoo奇摩雙11購物節,瞄準線上的所有限時限量優惠商品,對我來說真是超級刺激興奮,這次買不到,又要再等一年,所以我已經列出一張購物清單,這次雙11一定要一網打盡、把所有Yahoo奇摩推薦的好康商品通通帶回家,才不枉費我瘋狂購物達人的身份」。

–>Yahoo奇摩1111購物節活動網址"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data-reactid="16">–>Yahoo奇摩1111購物節活動網址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食安糾察隊 的頭像
    食安糾察隊

    食安資訊站

    食安糾察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